欢迎来到167陪玩网!仅供欣赏

武汉伴游游戏陪练奚恨萍

联系我们
 个人风格

大家都说我是个内向的小男孩。在学校里看不出来,但见到外人时就露出"庐山真面目"了。我从不敢正眼看着生人说话,总是低着头,说话的声音像蚊子似的。好不容易抬起头来,却总是东张西望,不敢看着别人。妈妈经常鼓励我提醒我,唉,可我总是改不掉我的这一个性格和习惯。

 伴游经验

做过的工作有音乐老师、物业、业务洽谈员等相关经历,丰富的工作经验,使我更能能胜任当前的伴游陪玩服务工作。

  •  三围:87 *58 *92CM
  •  年龄:27岁
  •  职业:游戏陪练、中介、伴游
  •  身高:164CM
  •  体重:47KG

武汉伴游游戏陪练奚恨萍第一个图

姓名:奚恨萍

年龄:27岁

星座:白羊座

身高:164CM

三围:87 *58 *92 CM

体重:47KG

学历:中专

伴游职业:游戏陪练、中介、伴游

伴游语言:普通话、英语

伴游城市:武汉

家庭地址:沿河土家族自治县

兴趣爱好:我来说说我的爱好,主要是打份自己、玩跳子棋、玩桌球、听海鸥叫、爱显摆等很多都喜欢的爱好,你有哪些爱好呢?

版权声明:本文为 “167陪玩网” 原创文章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;

本文链接:/diqupeiwan/beijingpeiyou/2022-06-02/16790.html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人气网红
纯情学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