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167陪玩网!仅供欣赏

长沙伴游服务空姐秘思瑾

联系我们
 个人风格

“我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姑娘,一双点拨训练水汪汪的眼睛,忽闪忽闪的,黑乎乎的脸上常挂着笑容,我的头发又多又黑,绑起一个独辫又粗又长,可我的性格却跟男孩子似的。脾气大是我的缺点。

 伴游经验

以前做的相关工作为礼仪、房地产、装订员等工种,丰富的工作经验,使我更能能胜任当前的伴游陪玩服务工作。

  •  三围:83 *56 *89CM
  •  年龄:21岁
  •  职业:空姐、收票员、伴游服务
  •  身高:170CM
  •  体重:46.2KG

长沙<a href=http://www.167jy.com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伴游服务</a>空姐秘思瑾第一个图

姓名:秘思瑾

年龄:21岁

星座:金牛座

身高:170CM

三围:83 *56 *89 CM

体重:46.2KG

学历:成高

伴游职业:空姐、收票员、伴游服务

伴游语言:普通话、英语

伴游城市:长沙

家庭地址:定远县

兴趣爱好:爱好广泛,主要有吹口琴、旅游、冲浪、闻茶香、瑜伽相关兴趣爱好,这些你喜欢吗?

版权声明:本文为 “167陪玩网” 原创文章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;

本文链接:/diqupeiwan/changshapeiwan/2022-06-02/13644.html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人气网红
纯情学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