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167陪玩网!仅供欣赏

广州私人伴游化妆师军睿新

联系我们
 个人风格

爸爸妈妈说我的想法是天真可笑,可我却不真麽认为。我觉得,在我所虚构的幻想里,所有的人都是幸福的、快乐的、是没有痛苦的。但是,妈妈说:“现实就是现实,没有人能改变得了。”我不相信妈妈说的话,我相信,我的幻想会实现的。

 伴游经验

我做过的工作主要有礼仪、园艺师、干花制作等这些工作,有了之前的工作经验,我有信心把伴游工作做到位!!!

  •  三围:87 *58 *93CM
  •  年龄:23岁
  •  职业:化妆师、促销员、私人伴游
  •  身高:165CM
  •  体重:46.6KG

广州<a href=http://www.167jy.com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私人伴游</a>化妆师军睿新第一个图

姓名:军睿新

年龄:23岁

星座:水瓶座

身高:165CM

三围:87 *58 *93 CM

体重:46.6KG

学历:成高

伴游职业:化妆师、促销员、私人伴游

伴游语言:普通话、英语

伴游城市:广州

家庭地址:甘德县

兴趣爱好:来看看我的兴趣爱好吧,主要有陪家人、玩高尔夫球、变魔术、看书、打扮等这些是我的最爱,你有哪些爱好呢?

版权声明:本文为 “167陪玩网” 原创文章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;

本文链接:/diqupeiwan/guangzhoubanyou/2022-06-02/10742.html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人气网红
纯情学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