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167陪玩网!仅供欣赏

深圳私人伴游公关解骞纱

联系我们
 个人风格

活泼开朗、乐观向上、兴趣广泛、适应力强、上手快、勤奋好学、脚踏实地、认真负责、坚毅不拔、吃苦耐劳、勇于迎接新挑战。

 伴游经验

我做过的工作主要有模特、体验师、崔单员等相关工作经历,多项的工作经历,会让我的伴游导游工作做的更好。

  •  三围:87 *58 *92CM
  •  年龄:18岁
  •  职业:公关、售楼MM、私人伴游
  •  身高:161CM
  •  体重:51KG

深圳<a href=http://www.167jy.com/ target=_blank class=infotextkey>私人伴游</a>公关解骞纱第一个图

姓名:解骞纱

年龄:18岁

星座:射手座

身高:161CM

三围:87 *58 *92 CM

体重:51KG

学历:中专

伴游职业:公关、售楼MM、私人伴游

伴游语言:普通话、英语

伴游城市:深圳

家庭地址:兴海县

兴趣爱好:我的爱很多,主要爱好跑步、即兴表演、探索未来、玩王者荣耀、塑形这些爱好,这些你喜欢吗?

版权声明:本文为 “167陪玩网” 原创文章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;

本文链接:/diqupeiwan/shenpeiwan/2022-06-02/15332.html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人气网红
纯情学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