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167陪玩网!仅供欣赏

深圳陪玩伴游试吃员佘海白

联系我们
 个人风格

我日常表现是,喜欢与人交际。善于交际,在新的环境里不感到拘束。在工作学习上富有精力而效率高,表现出机敏的工作能力,善于适应环境变化。在集体中精神愉快,朝气蓬勃,愿意从事合乎实际的事业,能对事业心向神往,能迅速地把握新事物,在有充分自制能力和纪律性的情况下,会表现出巨大的积极性。

 伴游经验

我做的工作有前台、4S店销售员、啦啦队等这些工作,我会努力把这些经验放到当前的工作当中。

  •  三围:87 *58 *92CM
  •  年龄:22岁
  •  职业:试吃员、电商、陪玩伴游
  •  身高:162CM
  •  体重:50.8KG

深圳陪玩伴游试吃员佘海白第一个图

姓名:佘海白

年龄:22岁

星座:射手座

身高:162CM

三围:87 *58 *92 CM

体重:50.8KG

学历:高中

伴游职业:试吃员、电商、陪玩伴游

伴游语言:普通话、英语

伴游城市:深圳

家庭地址:刚察县

兴趣爱好:爱好有爱好各种创意、打排球、玩保龄球、海中游泳、种植花草等这些好爱,你是否也有这些爱好,有的话就加我吧

版权声明:本文为 “167陪玩网” 原创文章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;

本文链接:/diqupeiwan/shenpeiwan/2022-06-02/15659.html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人气网红
纯情学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