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167陪玩网!有请咨询客服

化妆的步骤,清洁面部是上妆前最基础的步骤!

联系我们

时间:2020-06-30 23:17:36 阅读: 评论: 作者:

timg (6).jpg

现在是一个看脸的时代,许多女人不化妆不敢出门,对于名人明星来说更是不敢以素颜示人,而我们一般的普通老百姓也开始在自己的脸上涂涂抹抹了,尝试着化妆后给我们带来的精致容颜,那么,对于初学化妆的人来说,化妆应该最先从哪里开始?哪里结束?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化妆的步骤,有了正确的步骤,你的妆容更加地美丽动人!

timg (7).jpg

化妆的步骤1、洁面

清洁面部是上妆前最基础的步骤,只有保证面部的绝对洁净才能保证接下来的妆容更加完美。此步骤可以取适量洁面乳在手上,搓出丰富的泡沫后再在脸上轻轻摩擦40秒左右的时间,洗净即可。

timg (1).jpg

化妆的步骤2、补水

补水也是为底妆做好充分准备的关键步骤。依照先后次序依次使用水,眼霜,乳液,霜。一般眼部肌肤不使用除眼部产品以外的产品。记得擦其他护肤品时要避开眼部肌肤哦。

版权声明:本文为 “167陪玩网” 原创文章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;

本文链接:/zhishi/2020-06-30/76.html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人气网红
纯情学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