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167陪玩网!仅供欣赏

长沙陪游文员植安涵

联系我们
 个人风格

卷卷的头发下遮隐着一张鹅蛋般的脸,一对“黑珍珠”般的眼睛镶嵌在这张脸蛋上,我的鼻梁有点低,一张嘴十分爱笑,因为我笑的时候会出现两个小小的酒窝。这就是我,一个爱笑、爱闹、爱开玩笑的女孩——莫洁。:爸爸妈妈说我的想法是天真可笑,可我却不真麽认为。我觉得,在我所虚构的幻想里,所有的人都是幸福的、快乐的、是没有痛苦的。但是,妈妈说:“现实就是现实,没有人能改变得了。”

 伴游经验

我做过的工作主要有音乐老师、采购、核数员等这些职场工作,有了这些工作经验,我深信能做好当前的伴游服务工作!!

  •  三围:85 *57 *90CM
  •  年龄:19岁
  •  职业:文员、接待员、陪游
  •  身高:171CM
  •  体重:48.8KG

长沙陪游文员植安涵第一个图

姓名:植安涵

年龄:19岁

星座:双鱼座

身高:171CM

三围:85 *57 *90 CM

体重:48.8KG

学历:高中

伴游职业:文员、接待员、陪游

伴游语言:普通话、英语

伴游城市:长沙

家庭地址:日土县

兴趣爱好:俺喜爱聊天、学习、收集衣物、绘画、去健身房健身相关兴趣爱好,你愿意让我陪您游玩吗?

版权声明:本文为 “167陪玩网” 原创文章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;

本文链接:/diqupeiwan/changshapeiwan/2022-06-02/13638.html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人气网红
纯情学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