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167伴游网!客服微信:17600667666

离婚为什么大多是女方提出的?

联系我们

时间:2026-06-26 23:02:40 阅读: 评论: 作者:

以前的人,随便找个人结婚,就能相守一辈子,嫁鸡随鸡,嫁狗随狗,夫妻之间闹点小矛盾、小问题,忍一忍一辈子就过去了。现在的人能一起过就过,不能一起过就离婚,不会选择将就,导致离婚率逐年上升。北上广离婚率40%,离婚80%是女方提出的。为什么是女方提出呢?其核心的底层逻辑是什么?离婚为什么大多是女方提出的?

版权声明:本文为 “167伴游网” 原创文章,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;

本文链接:https://www.167jy.com/qgxg/752.html

◎欢迎参与讨论,请在这里发表您的看法、交流您的观点。

伴游会员
旅行景点